金色传说

求求了,给我双金啊,一次都没TT

【All空】当他们的未来孩子出现时,他们的反应……(补篇章)

※第一次写all,不对的情节请当私设!

※起源是地脉不稳定导致

※有问题评论

OOC预警!!!

※不要带入!!不要代入!!不要代入!!

※有自设剧情【注意避雷!】




【流浪者】

     自须弥一战后,经历了许多事情,除了空、纳西达知道散兵这个存在外,几乎没有人认识他,因为散兵的缘故,纳西达要处理后续的事情,没办法常给散兵养伤,拜托空带散兵一起进行一段时间的旅行,接了委托有1000原石,完成后额外加1000原石!空二话不说立即接了委托。

     两人同行期间,两人在一次战斗中都受了重伤,虽然赢了,但两人几乎只能靠派蒙照顾,两人养伤期间常对骂,双方谁也不服谁,一次对骂空不小心说出自己也喜欢散兵,散兵有些惊讶,也许是想不到,他小声的说了一句“没想到,我既然和你一样。”空:“也喜欢你自己?”散兵气愤。“听不懂就算了!”空红着脸看着散兵,散兵也红着脸,别扭的“我也喜欢你,空。”声音很小,小到只有空能听到,两人相互确认了关系,委托结束后,两人和纳西达说了此时,纳西达表示非常支持并带上了祝福,给俩办个小小的结婚仪式。

       几年后,地脉异动,迫使两人要分开,散兵一开始还有些嘴硬:“切,终于和你分开了。”其实心里并不想和空分开,小吉祥看出来了:“旅行者,看来阿散不想和你分开呢。”散兵一个激灵:“你在说什!!”空愣了下,笑了:“那怎么办呢?”小吉祥:“和阿散一起吧,先处理这里再一起去别的地方,怎么样?”散兵呐喊!空点点头,散兵轻笑一声:“那就免为其难和你一起吧“空和小吉祥看了看对方,笑了。空和散兵走在须弥的城来外围,散兵拉着空的必手不放,生怕人没影了,空笑着对散兵说:“不要担心我突然跑开啦。”

  散兵一脸不信任:“你哪次不是这么说,每次都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跑开和其他人说话,或者突然消失不见。”

  空挠挠脸“抱歉嘛……”空哄着散兵,散兵气是消了,但他死鸭子嘴硬。

  突然面前跑来一个男孩,男孩抱着散兵大腿,空和散兵吓了跳,直接飞起来了,看是一娃娃才冷静下来,空第一时间蹲下问男孩:“怎么了?小朋友”

  男孩不理空,空怎么逗他都不理。散兵嘲笑他“无用。”散复抱起男孩,突哼了一首歌谣,男孩脸埋在散兵怀中,好像在埋怨散兵,空疑惑地问:“阿崩,你什么时间会的?”散兵表示不知道“这是我脑子里突然蹦出来的”

  男孩转头看着空“父亲,这个哥哥醒了?”空和散兵都惊了“哈!?父亲?!”空气愤地看着散兵“别看我,我不知道”

  散兵和空说了一堵,纳西达也赶来了,不过来时男孩叫了声“奶奶~”,纳西达看出男孩也是木偶,不过现有技术并不能做出如此木偶,他更加精致,外貌也有散兵和空的几分,纳西达很高兴看见男孩,又亲又抱

  空和散兵了解后,散兵弯身“为什么你会到这来?”

  男孩低头思索“因为父亲”

  散兵“?哈?!”

  “父亲您太想冰冻哥哥了,可是冰冻哥哥几百年都没醒过,您一真急着‘他一定会醒来的’,还和冰冻哥哥说了好多我们的事,可您从未与我说过他是谁,为什么……”

  空疑惑地问“冰冻哥哥是?”男孩指向空“冰冻哥哥,你好”

  散兵瞳孔缩了,空快速抱住他“没事的”

  空也在压制自己,不让散兵看出,他对男孩说“我是另一个父亲,也许可能也你的人,和你父亲是爱人,你还小,不过总有一天你会知道的”

  男孩并没有感到惊喜,只是点点头,又对散兵说“父亲,母亲只是睡着了,您说过,他只是在一场战争中昏迷,会有醒来的一天”说完,他的身体渐渐消失,散兵笑着面对他“会的”

  空紧紧抱住散兵,“放心,我一直在,别去想”

  男孩消失后,两人回归了正常生活,只是散兵有时还是会想起,空为了他,提前做了那男孩,散兵才不再想那件事……

  

  

  他们不知道的是,这一切还是进入了循环

  

  

  【完结】

评论(11)

热度(44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