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传说

求求了,给我双金啊,一次都没TT

【All空】当他们的未来孩子出现时,他们的反应……(完)

※第一次写all,不对的情节请当私设!

※起源是地脉不移定导致

※有问题评论

OOC预警!!!

※不要带入!!不要代入!!不要代入!!



此处一些情节为私设




【魈】

   魈和空在一起几年了,因为两人都比较忙,所以不经常见面,但每天晚上他们都会在尘歌壶相处,只是今天来了个两人之外的人。

   没错!就是那个地脉出来的金绿眼睛,墨绿头发的小男孩!空蹲在小男孩面前看了很久,每次看一遍就转向魈,看着他们,他沉思了会,得出了一个给论:“魈,你不会背着我生了个娃娃吧”,他认真的说

   魈无奈的摇摇头“空,别闹”,说完,空就被魈拉了起来,然后现在换魈和男孩大眼瞪小眼了,男孩和魈表情一样,如果他再矮一厘米就更像了,正当他们氛围有些尬时,男孩突然蹦出一句“父亲大人,好久不见”,他打破了气氛,空和魈听他这话,确认了他是未来的人,空走开了

    不久,空拿出刚做好的两份杏仁豆腐,其中一份加了好多味,“你们别大眼瞪小眼了,我做了杏仁豆腐,快来吃吧”

   正大眼瞪小眼的两人听见,争先恐后的“sin”的一下到空面前,两眼放光,空分给他们后,男孩吃了一口“好久……好久没吃过母亲大人亲手做的杏仁豆腐了”

     男孩看着空,脸上并没有表情,空看着魈吃杏仁豆腐,每次魈一抬头就会看见空一脸温柔的看着他,脸刷的一下红了!

     “父亲大人,为什么你每次看见母亲脸都是红的”男孩将刚发生的一切看在眼中,魈看着男孩,淡淡的回了句“少管”

    “魈,温柔点嘛”空说道

    男孩此时有点担心魈,“父亲大人,您想知道您和母亲后来怎么样了吗?”

   魈看着男孩,又看看空,叹了口气“地脉恢复后,现在发生的一切都会消失,我们也会忘记,你说了,我也只当充耳”

   “…………”男孩黑着脸怒拍桌子“母亲会离开提瓦特大陆,他会登上神之座,而您……父亲大人您只能在璃月带着孩儿,每天看着天空城的方向,望着母亲离提瓦特的方向,期待着母亲回来……”

   空立即捂住魈的耳朵,愤怒的盯着面前自称自己孩子的未来人,魈知道空这是怕自己多想,魈叹了口气“空,没事的”

   魈拿下空的手,捂住它,面对男孩“不管未来如何,我们依然在一起,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但我相信他是有理由的,未来的我也一定这么想”

   空温柔的望着魈,两人相视一笑,仿佛男孩不存在

   男孩得到了理由,明白为什么父亲会一直等着母亲,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完结……





评论(10)

热度(33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