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传说

求求了,给我双金啊,一次都没TT

<帝诗>幻境

◎有副CP【赛提】

◎OOC预警❗

◎禁代入,禁代入❌

◎不合理的地方当私设

◎幼文

  

  背景:小吉祥草王到璃月拜访当岩王帝君,此时的岩王帝君是凡人钟离,但他不知为何沉睡了,往生堂堂主重金求医,愚人众公子也发了许多奖赏,许多医生心动前往,无果,往生堂堂主很是消沉。小吉祥草王被提纳里几人带入城申,听说此事,小吉祥决定前往。

  

  

  【我是分隔线】

  小吉祥、提纳里和赛诺还有散兵四人前往璃月

璃月城内路人几乎在说什么“可惜啊,这么年轻就…″小吉祥看着那些路人有一个隐蔽些的地方,一个个提着东西垂头丧气的出来,小吉祥拉了拉提纳里的衣角:“提纳里,你可以去问问发生什么了吗?”提纳里笑着点头,把小吉祥交给赛诺拉着

  

  提纳里走开去问了路人,问完走回小吉祥身边,蹲下对小吉祥说:“好像是往生堂客卿病了,往生堂正重金求医呢,看来往生堂堂主很重视此人。”小吉祥思考了下:“也许我的能力能帮助他。”散兵走到小吉祥身边小声的说:“那个病倒的人正是你此行寻找的璃月的神。″

  

  小吉祥听完,坚定的说:“那更要去了,提纳里、赛诺你们先游玩吧,我想去看看,说不定我能帮忙。”两人看了看对方“咳”。

  

  赛诺“大人真不用我们陪,这家伙看着并不靠谱。”赛诺看了眼散兵,散兵”哈?!”吉祥拦着散兵:不必担心,我们会平安回来的。”提纳里拉住赛诺对他摇头,:“这位虽然没见过,但看上去很强。”然后他们就看着散兵和小吉祥走远。


  往生堂内,胡桃一直在座位上坐立不安,外面有人过来“胡堂主又有人上门医救钟先生的。”胡桃着急的走去:“快带他们去。”小吉祥被带到钟离房间,小吉祥看着比自己大几千岁的长辈,心里很是敬佩,很快她发现了问题:“他是因为困在梦里了。”


  胡桃不管判断的是什么,只要能救回她唯一的亲人都行“请您尽力吧,拜托了”小吉祥被散兵抱起来,小吉祥开始进入钟离的幻境

  

  “老爷子!我来找你了!”一个少年从远处飞到棕包成年男性身旁,男子笑着说:“巴巴托斯,欢迎回来。”

  巴巴托斯掏出一罐东西,“看!我带来了桂花酿!—起喝吧!”

  摩拉克斯宠溺的看着巴巴托斯:“不可以多喝,我至今还记得你喝多了在聚会上拉着巴尔泽布去看我未完成的岩造物,硬说是海。”

  巴巴托斯有点害羞的挠挠头:“老爷子尽爱拿以前的事说我”两人有说有笑的喝着酒。


  小吉祥上前摸开幻境,幻境转变成七神聚在璃月的场景,小吉祥看着草神模糊的样子,满是疑惑,七神聚在一起有说有笑,其中就属温迪最能说,摩拉克斯边品尝边看着巴巴托斯在那说,与巴巴托斯性情差不多的待在一处,与摩拉克斯一样的在那细品茶。


  巴巴托斯喝醉了,就会不自觉地走向摩拉克斯,抱着手死抓不放,其他几位神笑着说:“你们两位的关系真是越来越好了呢。”

  摩拉克斯拉起巴巴托斯抱在身旁,“让几位见笑了。“雷电真捂着嘴轻笑“无妨,俩位若是有意成为七神中第一对,我们真心的送上祝贺。”其他人也默认此话

  摩拉克斯虽不说话,但也明白各位都是真心的。摩拉克斯无奈开口:“几位都能看在下的心意,不知巴巴托斯何时能看出。“摩拉克斯看着怀中的巴巴托斯,神情异外的柔和。

  

  纳西达再次动用神力转换幻境,“涮”的一下,翻过千万个回忆“为什么都是这位蒙德的神?”纳西达迷惑


  “咔”“画面停在钟离时候,此时钟离站在原地,面前是神装的风神,纳西达发现了异点面前的风神周围不是之前记忆中的温和、自由的风,而是黑色、凶猛的风,即使风神还是风神,但他的眼神己经变了,变得凶恶,成了只会杀人的武器,地上满是风岩元素打斗过的痕迹,风神洁白的肌肤上沾满了鲜血,有几处是金色的,好像是岩神的……


  风神快速飞过纳西达冲到钟离面前死死掐住他的脖子向前推,钟离被迫向后退到墙上,脸上有丝痛苦的忍受,双手 颤抖地抬起抚摸着面前人的脸

风神好像感受到钟离一样,眼中流下泪水“咳……唔…”风神听到钟离痛苦的声音,立即松了手,眼神震憾,像被自己的行为吓到一样,他抬起手看着满手的鲜血,再看面前一片充满风岩元素打斗的场地,一片狼籍,风神痛苦的捂着头,甚至忘记了自己还在飞行中,幸好钟离及时反应接住了他,风神在钟离怀中痛苦的缩成一团。


  “巴巴托斯………。”钟离心痛的叫了一声风神神名,风神痛苦的用最后一丝理智说:“老爷子……嗯哈……我和你签个契约吧”


  钟离瞪大双眼,他知道巴巴托斯什么意思“好。”他硬生生说出,风神从未如此严肃的看着眼前人,“我希望你在我还有一丝理智时亲手杀了我,你会得到我的全部力量,在新任风神出现前替我执行工作,出现后希望摩拉克斯替我带他……最后……是我一点点私心,不要忘了我。″


  摩拉克斯流眼泪,他从未如此害怕过,他抱紧怀中的人,“契约已成…”

  

  摩拉克斯击杀了巴巴托斯,手中的元素带着风元素,就如果巴巴托斯一直在他身边吹起风,包裹着他,巴巴托斯在他的怀中消散,既使他抱的再紧,巴巴托斯还是成为了风中的那一缕微风……

  

 纳西达反复思考,怎么才能唤醒,正当纳西达决定要让回忆在最痛苦的这个地方来回跳转时,虚空,哦不,是钟离的梦自个转变了,这次不是回忆,是一个少年在树下吹笛,音韵优美,看起来像一幅画一样,“来了?”少年停下奏乐,看着纳西达的方向,“哎呀呀,须弥的小草神,好可爱呀”

  

  少年突然出现在纳西达面前。纳西达不慌不慢地问“是您刻意留下了意识,保护他吗?”少年愣了下,哈哈的笑“是啊,告诉你一个秘密,我喜欢他,但他就是木头,哦不!石头,我磨了许久呢。”


  “可是你也知道他喜欢你,不是吗?”纳西达看着少年。


  少年笑了“我死后才知道,我很抱歉让他一个人忍受着,我一直在试图唤醒他,他每次都醒不过来,我希望你能帮助我。”少年牵起纳西达的手,真挚的看着她。


  “好的”纳西达回答”,少年笑着消失了,回忆突转,钟离行走在绝云间,很是闲散,他突然停下脚步,头偏过,正好有一个人影快速飞过去,岩石接住了那个人,“哎呀,痛,老爷子!你干嘛躲开啊!”那人站起身跑过去锤打钟离

  

  “唉,巴巴托斯,脚疼就不要乱动了。”温迪别过身“哼”了一句,钟离无奈抱起温迪“我很抱歉,下次出门一定会带上你的″温迪什么都没说,钟离就先开口了

  

  “老爷子,醒醒吧,我这个时候没有来。”钟离停顿了下,又继续向前走:“巴巴托斯,你又喝酒了"

  

   “可你很清楚,我没有…”温迪话没说完,钟离快速扼杀掉“你不是他,他不会像你一样。”温迪再次出现,钟离再次扼杀,温迪一直出现,钟离杀一个出现一个,直到神装的巴巴托斯出现他没有靠近,只是在离钟离不远处“老爷子,你睡很久了,该起来,你还要……”


  “什么意思。”钟离疑问,巴巴托斯愣了一下,严肃起来,飞到钟离面前,“摩拉克斯,你已经醒了,我也该走了。”钟离看着巴巴托斯消散不见,纳西达关闭了幻境


  钟离醒来了,胡桃看见扑上去“你终于起来了,我以为你也要…“钟离看着纳西达,“不会的堂主,还有谢谢阁下"


  钟离后面和纳西达聊会,钟离得知了巴巴托斯有一丝神识留自己身上,纳西达表示巴巴托斯在幻境中找到她时,说了句:“老爷子,等我……”钟离听了,表情震惊,是啊,风中的任何一缕都是他的信使,他停留一丝神识在自己身上 是为了自己

  

  钟离看着天空,笑着说了句:“巴巴托斯,我等你,无论你回来后如何。”


  纳西达治好钟离后,拒绝收胡桃的摩拉,胡桃表示“以后你有什么事,尽管找本堂主”


  后面与赛诺,提纳里会和,赛诺对钟离说了句冷笑话.“你知道为什么派蒙没有落地走过吗?”


  提纳里突然知道他要干嘛了,但没拦住:“因为派蒙没吃落落果”


  钟离礼貌的说:“原来如此”

  

  散兵和提纳里捂脸     ‘好丢人啊′

  

  

  【彩蛋有糖】

评论(4)

热度(8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