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传说

求求了,给我双金啊,一次都没TT

【愚人众执行官第零席--双子】五

※私设:双子已经结识过温迪等人,因为一些原因,众人忘记了双子

※幼文!不喜勿喷

※对人物、地名不太熟悉,可能出现OOS严重偏离,如有不好之处,望告知

※荧是个严重【兄控】的人,空是【妹控】

※从这开始看的,可以回看



  迪卢克带人去酒庄坐,并叫人了葡萄汁

  “请坐”

  迪卢克对两人说,空和香菱对视一眼,感觉有些不对劲,迪卢克坐下,“我对你们热情并不是什么可以警提的事,相反我是有事相求,这两瓶葡萄汁就当送你们了。”

  空对迪卢克的了解很深,迪卢克做事独来独住,如不是必要,绝对不会有事求人

  "先生,您有什么事,尽管说,若在我能力内,我必会相助”

  迪卢克看着空坚定的样子貌似哪见过,可又想不起来

  “那俩位可否前往西风骑士团找一个名叫琴的人,麻烦她找一下呤游诗人”

  空听到这句不用想都知道温迪不见了,但据他所知愚人众近日并没有对温迪或者说蒙德有什么计划,那么只有一个可能,温迪不知道哪摸鱼了。

  “风骑士团?”荧从壶里出来了,把空拉到身后,迪卢克看着出现的荧,疑惑地看着他们,香菱连回答“这里璃月的一门技术"

  迪点克有相信,但不多,“西风骑土在城内,如果入城后你们看见一个,一只眼带眼罩、皮肤有些黑、冰之眼的人,直接走开"

  空知道说的是谁了,看了看迪户克,还是老样子他们肯定又闹新予盾了,迪卢克总感觉两人眼熟,就是想不起来


  “好了你们从璃月来,路途辛苦,就在酒庄休息一夜,明早我再带你们入城”

 

  三人点头

  

  夜晚…

  

  迪卢克又出门了,双子知道他要去干嘛,偷偷跟上去打算看看,一路上除了蒙德城外的几个丘丘人,几乎没有什么,深渊也没遗留多少下来,迪卢克一直觉得有人跟着他,迪卢克走到外围一把火烧了双子躲的草堆

  “.........”三人相互看对方,场面有些尬住了

  “你们怎么不睡”

  空挠挠头:“醒了,正巧看见你往外走,想跟出来看看”

  ..

  “......”迪卢克不语

  

  此时的场面可以扣出三室一厅了...

  

  迪卢克感觉很奇怪,明明是第一次见的两人,总是让他感觉到一种熟悉又陌生的感觉,三人相互看了很久

  

  “我们认识吗”迪卢克说道

  

  空和荧听见迪卢克问这问题,有些惊讶,他们在想,为什么他会这么问,难道想起了什么?

  

  空没有说话,荧平静下来“如果我们认识,你怎么会问这种问题”

  

  迪卢克细想了下,越想越不对,但他看俩兄妹的表情不是很好,也没深入问

  “貌似也是”

  

  场面很尬...

  

  “明天进城的时候小心城里的愚人众,愚人众是什么人,我看你们旅行的,也不用我说了,最近那些家伙动作有点大,我怀疑可能是有什么人物要来,否则他们就是平时就不会搞这东西”

  

  空和荧相看‘我们就是你说的大人物之一...’

  两人点头

  

  “好了,时间不早了,我想你们得睡觉了”迪卢克带他们回到酒庄,眼神告诉他们【不许大半夜再出门】

  房门被关上了

  

  “唉...”两人瘫坐在床上相互叹气

  

  “他们欢迎的应该不是我们,毕竟我们没有放过我们的行踪”空说

  “难道是达达利亚??”

  “可能”

  “但是冰之女皇也很怪,她没有发布任何命令都没给我们,她只是让我们加入他们,奇怪...”空说道

  

  荧看着空认真的样子,叹了口气,把空拉过来给他盖好被子

  “哥哥,不要多想了,即便明天可能会看见很多我们熟知的人,但他们己经不认识我们了”

  ...“你才是,别多想,就是温迪这酒蒙子不知道哪摸鱼去了”

  荧有些无奈“哥!你答应过我什么?”

  空怂下来,不说话了

  “我不管他们就是了,我下次不会了”空委屈的说

  

  荧自然知道空的脾性,她的哥哥只会对她软下来,她深叹口气,侧身抱着空

  “哥,快睡觉吧”

  空委在荧身上,两人闭目休息了......

  

  

  

  .....未完待续.......

评论(16)

热度(30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